野蒿

当冀穿到团厌冀的世界2

       全员亲情向!!!

  雷者勿入!!!

  不喜勿喷!!!

  正文:

  “豫哥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  冀被盯的有点不自在,忍不住向豫询问道。

  “啊?哦,没什么。”豫为了让自己显的不那么局促,下意识露出自己标准假笑 后知后觉道“等等,你叫我什么?”豫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。冀感到有点莫名其妙,平时在外面他都称呼豫为豫哥,只有在家里才称呼豫为哥哥。因为冀觉得叫豫哥比较正式,适合在外面叫。哥哥这个称呼觉得比较日常些,显的关系更亲密。

  “豫哥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在旁边围观的鲁确认自己的耳朵没问题后,表情变的十分复杂。“冀,你和老豫的关系...”怎么突然变好了?“我和我哥的关系一直都这样,鲁哥,你是不是没睡醒啊?”冀很疑惑,他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在他睡着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气氛有点尴尬,三人谁也没说话。还是京打破了尴尬。

  “你们还愣着干什么,马上开会了。迟到的话,我不介意在你的光辉史上再添上一笔。”很显然,最后一句是对冀说的。冀很懵,什么光辉史?他做了什么?

  “现在开始开会。”京环视了下四周“津呢?”今天冀来的早,津就成了最后一个。“算了,先开会。”京在上面讲,下面众省该摸鱼的摸鱼,该听讲的听讲。冀在下面给津发了好几条信息,还打了个电话,均没得到回复。旁边的沪看不下去了,把手机声音调到最低,给津打了个电话,对面很快接通。“沪哥,怎么了?”“你说怎么了!都开会开了五分钟了,你人呢!”沪压低声音说。“什么!今天的内容不是环境问题吗?不是冀不到场不开始的吗!”对面的津显然十分抓狂。“冀在开会前刚好赶上,你还是快点吧,京看过来了。”沪挂断电话就和冀来了个对视。

  “冀,你是不是忘了津把你拉黑了?”

  “哦...”早在沪的电话被津接通的那一刻,他就猜到了。

  “沪,你是不是忘了我在开会?”京笑咪咪的看着沪。沪在心里直叫倒霉,惺惺的闭了嘴。

  没人发现,会议室的门忽然开了。津猫着腰,从后门小心翼翼地进来,溜的自己的位置。京扫了津一眼,继续讲话。

  “冀,你来说说针对河北省环境保护的总方针”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27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